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一起守“沪”|优秀毕业生王晓瑱的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wxz     来源:     点击:

一、个人简介

王晓瑱,女,30岁,系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曾担任辅导员助理一职,现就职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疫情期间多次完成外采核算任务。荣获“白衣天使”演讲比赛三等奖、护理技能大赛三等奖,优秀护士等荣誉。

二、援沪事迹

2022年4月3日援驰上海,在上海张江方舱医院以及上海市老年医学中心开展医疗救治工作。跟随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援沪医疗队实现了“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的目标,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贡献了河南力量。

 三、学姐寄语

这两年的疫情,打乱了很多人的生活节奏,有的人在焦虑迷茫中浪费时间,有的人却能静下心来稳扎稳打默默提升自己,并把这当做人生的一种修炼。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悟:

第一,养成良好的习惯。早睡早起,吃早餐,去图书馆看书,去跑步把身体养好,不要浪费太多时间追没有营养的电视剧,多看有价值、树立正确价值观、开阔眼界的资料。比如纪录片(年少不知纪录片香,感觉之前浪费了好多时光),日积月累,它能让你身心都有变化,珍惜那些能让你变得更好的时间。

第二,要有计划。要有长远计划以及短期目标,尤其是长远计划,以后你是要继续考研,还是去一个喜欢的医院工作,还是转行做自己热爱的事,都要早早的想清楚,不要让自己一直处在纠结和后悔中。

第三,勇敢一点,坚持到底。去参加一场演讲比赛,去做你热爱的事,失败不要紧,丢人也不可怕,没人会一直关注你这些,大胆一点,努力了不让自己后悔!

最后祝大家未来可期,祝鹤院越来越好! 

上一条:一起守“沪”|优秀毕业生尚亚楠的先进事迹
下一条:一起守“沪”|优秀毕业生宋娇娇的先进事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