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践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学习践行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 抒发爱国情——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手绘祝福送祖国”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1    作者:hr     来源:     点击: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73岁生日。同时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落实好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2022年9月30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手绘祝福送祖国”活动。

支部同学们拿起画笔在口罩、白色T恤上DIY出祖国美好蓝图,共创建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大家在手绘口罩和白色T恤上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和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民族自豪感。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感恩有你’演讲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喜迎党的二十大”——暑期志愿活动硕果累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