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践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学习践行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感恩有你’演讲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lxb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10日,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到来之际,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特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感恩有你'演讲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同时,同学们通过镜头向祖国、向父母、向党……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通过本次感恩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激发培养同学们的感恩之心,明确感恩是人之美德,我们要学会感恩,去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祖国,感恩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上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快问快答活动
下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 抒发爱国情——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手绘祝福送祖国”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