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践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学习践行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喜迎党的二十大”——暑期志愿活动硕果累累

发布日期:2022-09-06    作者:hr     来源:     点击:

在2022年暑假期间,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中,时刻为提升自我和帮助社会而努力。

一些同学,穿上了防护服,投入到为家乡人民进行核酸检测的队伍里,他们不畏酷暑,严格遵守采集核酸的步骤和注意事项;一些同学,为促进家乡美好建设和宣传家乡美景,成为家乡的小小“代言人”;更有同学参与线上云支教的活动,陪伴小朋友一起做运动,打卡读书。在最朝气蓬勃的青春时光里,“青”力“青”为。他们的努力和付出也得到了社会的肯定。

 

班级:21级护理南丁格尔1班

姓名:董鑫

志愿活动:在汤阴县古贤镇古贤乡村委会里,参加核酸信息采集和《家燕归巢,奉献青春力量》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心得:我很荣幸能成为以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为宗旨的志愿者成员之一。虽然活动只是一些小事,但这些平凡的点点滴滴都可能对服务对象产生巨大的影响。在这次活动中,我明白了很多为人处事的道理,增强了组织能力,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和耐心。

班级:21级南丁格尔1班

姓名:陈依纯

志愿活动:重庆市酉阳县“中国武陵文旅峰会”

志愿心得:这次志愿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各个地方的旅游特色和家乡的文化。在活动的过程中,我明白了志愿者的精神,要学会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相互帮助。

班级:21级南丁格尔1班

姓名:杨冰倩

志愿活动:核酸采样

志愿心得:经过两个月的核酸采样,我真正体验到医护人员的辛苦。在核酸采集和运送标本过程中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在核酸采集时,医护人员要保证采集到标本的同时,不能与被采人员接触,且每次都需要严格的洗手;在运送标本时,要保证标本的低温、直立和无菌。我们都应该感谢医护人员,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

班级:21级南丁格尔1班

姓名:杨宇艳

志愿活动:一起云支教

志愿心得:这次暑假我参加了一起云支教的志愿活动,在这期间我陪小朋友一起做运动,阅读打卡。在家长和小朋友的积极配合下活动开展的很顺利,小朋友不仅养成了运动的好习惯,也通过读书丰富了自己身心,让假期变得有意义。通过这次活动我也意识到任何事情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有结果。

班级:21级护理1班

姓名:李铭晨

志愿活动:滑县人民医院门诊志愿者

志愿心得:走进医院探望患病的老人与孩子,与他们谈心,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劳动。在这次社会实践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许多方面也有所提高,例如在交际能力上,我比以前开朗了,更加主动的去认识朋友,与人聊天。总体来说,这次的志愿服务让我收获许多。

班级:21级护理1班

姓名:陈亚丽

志愿活动: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核酸检测志愿者

志愿心得:在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我感受到了医护人员的辛苦,明白了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礼貌的过程,看似平凡而又简单,却充满力量!

班级:21级护理10班

姓名:秦晓梦

志愿活动:天一小区核酸采样员

志愿心得:经过几天的学习,我才知道穿脱防护服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不仅仅是顺序要严格遵守,而且步骤也比较多,比较繁琐,真正体验到医护人员的辛苦。我们都应该感谢医护人员,因为我们只要保护好自己就可以了,他们要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保护我们。

上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 抒发爱国情——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手绘祝福送祖国”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喜迎党的二十大----暑期‘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风采合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