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践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学习践行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 健康进社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走进社区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2-08-26    作者:wxt     来源:     点击:

为增强社区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帮助老年人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观念,8月24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走进鹤壁市福兴社区举办了“老年人日常运动”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红从老年人健康标准、老年人健身方法、老年人饮食照顾、老年人休息睡眠等方面为社区居民讲解健康知识,此外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还展示了“经络养生保健操”,并热心解答居民关于老年人健康方面的问题等。

此次讲座提高了居民对老年人健康运动的认识,提升了居民自我保健意识。今后,护理学院将继续依托专业优势,有效开展健康进社区的活动,普及健康知识,助力健康鹤壁建设。

 

上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志愿我先行--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四学生党支部暑期志愿服务纪实
下一条: 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人人急救”志愿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