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践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学习践行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人人急救”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6    作者:lyc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提高非医学专业教职员工的自救、互救意识,增进院系间的交流与学习,2022年8月23日上午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侯艳和苏月在护理学院急救实训室对体育运动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人人急救”技能培训。

上午9:00,体育运动学院的老师们准时到达,侯艳讲解了急救知识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示范讲解心肺复苏操作,还讲解了AED除颤仪使用。指导体育运动学院教师进行练习。苏月为学员们演示肢体外伤、头外伤、胸外伤三角巾包扎技术及绷带包扎技术。

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老师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采用热情活泼的互动方式分别就心肺复苏、急救包扎、AED除颤仪使用等急救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极大的调动了体育运动学院教师学习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通过2个多小时的培训练习,体育运动学院教师基本掌握相应操作及要点,并纷纷表示:他们不仅学到了救护知识与技能,更深刻感受到了救护的理念,今后他们会将救护的知识应用在实际生活中,将爱心助力传达下去!

 

上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 健康进社区——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走进社区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参与全民健身 助力健康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