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践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学习践行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章、用党章·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3    作者:lxb     来源:     点击:

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教育引导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要求上来,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章、用党章·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一是组织支部积极分子开展为期一周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线上打卡活动,通过一字一句抄写党章、逐句逐条诵读党章、学习观看党章公开课等,全面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员权利和义务,熟悉党员发展流程,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以问卷星形式组织师生参与党章知识竞答,及时检验学习成效,本次党章知识竞答,共设置了60个单选题,时限45分钟,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活动,丰富了党章学习形式,掀起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热潮,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师生“学习党章党规,争做优秀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我国第95个‘八一’建军节”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用党章·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