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践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学习践行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章、用党章·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2    作者:zt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护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和在鹤学生党员前往鹤壁市档案馆开展了“学党章、用党章·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引导青年党员学习党史,遵守党章,了解鹤壁历史,并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红色印记、光辉历程、走向辉煌、高质量党建等专题展区。详细学习了鹤壁市革命老区、红色遗址遗迹分布以及各个历史时期党的活动情况;回顾了建设时期鹤壁因煤设市,城市与经济发展、科教文卫事业以及水利、农业和生态建设、脱贫攻坚任务等方面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鹤壁市高质量党建和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取得的辉煌成绩。看着一件件图片和展品,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作为鹤城儿女和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以史为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在档案馆大厅内,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矢志不渝,砥砺奋进的决心。随后,支部书记苏伟伟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教育全体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章、用党章·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