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践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学习践行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我国第95个‘八一’建军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2    作者:lxb     来源:     点击:

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2022年8月1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通过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查阅历史资料了解“八一”建军节的由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歌唱嘹亮军歌、观看《建军大业》、《长津湖》《水门桥》等经典影片、朗诵抄写赞美中国军人的诗歌书法作品等,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带领大家回顾95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英雄的人民军队英勇顽强、浴血奋战,不怕牺牲、勇往直前,为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建立的不朽功勋,为维护世界和平安宁和繁荣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号召同学们向中国军人致敬、向中国军人学习,做赤胆热忱、益国利民的爱国者,做信念坚定、报效祖国的奋斗者,做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奉献者,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效时代楷模,承时代精神,续写时代华章。

上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护理学院开展“春雁行动”返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章、用党章·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