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习践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 > 学习践行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护理学院开展“春雁行动”返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9    作者:zq     来源: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2022年暑假,护理学院开展了以“春雁行动”为主题的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加强青年学子对党各项方针政策的深入了解,增强青年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

6月1日,返家乡活动正式开始,我院学子积极投身到当地村委及政府中,回馈家乡、建设家乡,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在进行实践活动前,学子们在公众号上寻找当地招聘信息进行报名,成功应聘的同学根据安排统一进行报道及培训,然后有序开展“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据统计,此次活动范围涵盖河南省多座市县,其中包括郑州市金水区、新乡市卫辉县、开封市尉氏县、鹤壁市淇滨区、洛阳市伊川县等地,活动内容包括禁毒活动宣传、自建房安全排查、核酸检测采集、返乡人员报备、定期检测返乡人员双码、统计新冠疫苗接种等。

本次活动于8月1日结束,青年学子们深入社会,主动实践,积极投身到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彰显价值,奉献青年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参与全民健身 助力健康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我国第95个‘八一’建军节”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