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cxy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4日,鹤壁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淇滨区会展中心广场举行,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作为河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代表进行发言。

6381c3cded5287cebdb5e74480afbb7d IMG_256

2024年3月5日,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以“学雷锋·我行动”为主题活动开展了医疗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为师生进行了免费的健康检测。志愿者面带微笑,认真测量、听测,悉心为大家讲解血压、血糖情况,并细心叮嘱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饮食、运动、作息等事项。通过健康检测加强了师生对自身健康情况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也践行了雷锋精神。

fbf607f418319d4da266ef3de2656062

5022168c8194b12c003cd1019a04428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的实践历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积极承担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做志愿服务的传承者。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拓宽志愿服务活动平台,创新志愿服务形式,提升志愿服务内涵,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赴禧仁护理院开展“健康进万家,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