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赴禧仁护理院开展“健康进万家,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qjk     来源:     点击:

苏辙曾言“慈孝之心,人皆有之”,可见尊老爱老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雷锋精神。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4年3月7日赴河南省鹤壁市禧仁护理院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进万家,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健康与关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879e994ec2fac36d2edc1362cad10d

活动当天,支部成员们早早来到禧仁护理院,为老人们进行了一系列的健康检查。检查内容包括量血压、测血糖等,支部成员们还耐心细致地询问了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习惯,为他们提供了个性化的健康建议。

    a0fca099bf736ba4d2afcd3ccdd9ab0

除了健康检查,支部成员们还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健康知识宣教。宣教内容涵盖了老年人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合理饮食与运动等方面,深受老人们的欢迎。宣教现场,支部成员们还与老人们进行了互动,耐心解答了他们的疑问,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此外,除了开展义诊服务活动,支部成员还为养老院的老年人免费提供艾灸、刮痧医疗服务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健康进万家,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禧仁护理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健康与关爱,增进了支部成员与老人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展现了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们的良好风貌和无私奉献精神,也向社会传递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良好社会风气,更弘扬了雷锋精神。支部成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社会形成爱老敬老之风,让世界处处充满阳光!

 

            2024-03-08 09:15:41.574000             2024-03-08 09:14:27.266000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四)
下一条: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