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作者:thj     来源:     点击:

今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践行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志愿者为老人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并为老人捶肩揉背,使老人感受到浓浓暖意。志愿者关爱留守儿童,陪伴留守儿童画画、免费辅导,为留守儿童送去关怀和温暖。

心中有甜,予人甘甜,心中有爱,行动常暖。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大力弘扬志愿精神,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身体力行,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把爱传递到每个角落。

 

 

 

 

 


上一条: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融志愿服务”活动(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