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融志愿服务”活动(三)

发布日期:2024-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兴家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同学们通过返乡社会实践的形式,充分感受到家乡变化,在家乡的热土上、在实践的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活动中,同学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年人讲解冬季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知识并且宣讲了眼保健操的重要性,随后又与老年人一起学习七步洗手法,通过短暂的志愿活动,不仅获得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也用每一次生动的社会实践留下最珍贵的青春纪念。

2024-02-11 19:26:56.545000

2024-02-11 19:26:56.695000

姓名:姜梦影

班级:23级护理学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1班

心得体会:通过此次宣教,对老年人常见的健康保健常识、中老年人如何合理饮食、适量运动、保持良好睡眠和精神状态进行讲解并提出建议。使老年人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提升了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2024-02-11 19:28:17.284000

姓名:殷菲苒

班级:23级护理6班

心得体会:进行七步洗手法活动宣教,使群众更加注意卫生。本次宣教包括七步洗手法的正确方法、卫生和安全注意事项。

2024-02-11 19:28:56.258000

姓名:郑识杰

班级:22级护理19班

心得体会:通过这次宣教,使居民熟练掌握了七步洗手法的方法,认识到洗手的重要性,掌握了科学的洗手方法,提高了自身防护意识和能力,培养了勤洗手、正确洗手的良好生活习惯。

2024-02-21 12:56:33.668000

姓名:董梓晴

班级:22级护理14班

心得体会:眼睛是心灵的窗口,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普及了用眼知识,增强了爱眼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对保护视力的重视,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融志愿服务”活动(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