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融志愿服务”活动(二)

发布日期:2024-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永远跟党走,志愿耀青春。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同学们寒假期间积极参加家乡志愿活动,他们的身影活跃在乡镇社区、深入到居民家中,用志愿热情传递青春激情。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兴家乡,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实践形式,大家增强了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姓名:孙宁宁

班级:23级护理 5班

心得体会:在这一次活动中,让我深刻认识到了饮食健康的重要性。健康膳食会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通过对健康膳食的宣教,我增长了知识,也帮助更多人提高了健康膳食的意识,减少疾病的发生。

姓名:陈冰冰

班级:22级护理14 班

心得体会:为了营造一个健康、清洁、禁烟的良好社区环境,社区组织辖区居民进行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倡导大家共同创建无烟家庭,营造积极健康的生活。此次宣传活动,使居民群众深切认识到吸烟的危害,营造“人人懂、人人动”的爱国卫生运动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保健能力。

姓名:宋雨培

班级:22级护理13班

心得体会:通过测量血压,有助于预防并控制慢性疾病的发展,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本次活动为老年人提供专业的服务,这不仅有利于老年人的身体健康,也有助于提高整个社区的健康水平。

姓名:胡峻瑞

班级:22级护理13班

心得体会:为了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树立环保节能理念,增强低碳相伴生活意识,让低碳相伴从居民的日常做起,社区开展了"低碳生活,绿色生活"志愿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居民用行动倡导文明新风,做绿色生活的践行者,形成文明和谐的良好风尚。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融志愿服务”活动(三)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青春向党——融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