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带领南协开展 “关爱老人,奉献爱心”养老院志愿护理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ws     来源:     点击:

春暖花开的路上,总是弥漫着爱与温暖。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3年3月19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鹤壁市禧仁养老院开展了以“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为主题的志愿护理服务,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健康。

针对春季高发的流感、肺结核等多种传染病,党支部师生为老年人们讲解防控知识。尤其是春季气候多变,正是脑卒中的高发季节,党支部师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脑卒中的概念、类型、危险因素和如何急救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老年人进行了讲解。活动期间,志愿者与老人们交流聊天,倾听老人们的心声,关心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鼓励老人们丰富自己的生活内容,积极参加有意义的休闲活动,适当地锻炼身体。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爱心,也使学生第一党支部师生志愿者在社会服务中收获了职业技能的体验和人生感悟,发扬了尊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学生第一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养老院志愿护理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奉献精神和助老美德在基层党组织中落地生根、焕发活力。

57f5525055c5cdf7bdc756f766ff77d

df5d0e1c80f57484559281062d1607f

2023-03-22 18:34:17.187000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关爱生命,救在身边”急救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敬老爱老,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