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敬老爱老,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syj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19日,护理学院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敬老院分队组织志愿者在鹤壁市禧仁养老院开展了以“敬老爱老,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精心为老人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这些节目瞬间唤起了老人们年轻时的记忆,让老人们的脸上布满笑容。活动期间,志愿者与老人们交流聊天,倾听老人们的心声,话题从敬老院的居住环境到老人们的丰富阅历,同学们在认真聆听的同时也分享着学习生活中的一些趣事。活动中,志愿者还帮助敬老院打扫卫生、整理物品。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会引导更多人关心关注和关爱孤寡老人。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敬老、爱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本次活动不仅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欢乐,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培养了同学们“奉献爱心、尊老敬老,弘扬传统美德”的美好情操,更让广大青年学子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践行了文明、和谐、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志愿护理服务队志愿服务纪实)

上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带领南协开展 “关爱老人,奉献爱心”养老院志愿护理服务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预防春季传染病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