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抗洪救灾“豫”难而上,鹤院护理学子在行动(一)

发布日期:2021-07-25    作者:wxt     来源:     点击:

现阶段河南省内汛情形势十分严峻,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好青年突击队和生力军的作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学子纷纷向社区、乡镇报道,加入当地志愿服务队,在基层防汛救灾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

窗户外的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19级南丁格尔2班窦亚雯,7月25日在鹤壁市淇滨区后小屯村参与抗洪救灾志愿服务活动,为受灾群众搬运救援物资。

2021-07-23 14:09:04.493000

20级护理13班蔚丹,7月22日起跟随周口扶沟西华县团委为安置点村民进行志愿服务,连续四天辗转西华县各个安置点安抚群众情绪,为受灾村民搬运物资,打扫卫生等。

2021-07-25 00:27:01.964000

20级护理13班高晨,7月23日赴鹤壁市开发区城北海河路开展抗洪救灾志愿服务活动,为受灾群众测量血压、发放物资等。7月24日在鹤壁市政府北门装卸救灾物资。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和小孩在房间里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20级护理13班李怡甜,7月24日在许昌市鄢陵县第二初级中学开展抗洪救灾志愿服务活动,为受灾群众发放物资、登记物资等。

图片包含 人, 户外, 建筑, 女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20级护理13班邢言致,7月23日赴鹤壁市松江小学开展抗洪救灾志愿服务活动,为受灾群众心理疏导、搬运物资等。7月24日在鹤壁市政府北门装卸救灾物资。

一群人站在路上的车辆描述已自动生成

20级南丁格尔2班刘珂莹,7月23日赴鹤壁市浚县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七环万隆电子商务产业园帮忙运卸物资。

9efaeb4c8db6f9e4719edd5f0fe743b

20级护理11班李春雨,7月25日在新密市牛店镇乡政府开展抗洪救灾志愿服务活动,为各个受灾村庄分发物资。

2021-07-24 10:30:24.103000

20级护理1班李会云,7月24日在淇县职业中专参加抗洪救灾志愿服务活动,为受害群众发放物资等。

一群人正在聊天描述已自动生成

20级护理10班王莹,7月24日赴鹤壁市淇县职业中专参与抗洪救灾志愿者服务活动,安抚群众情绪,为受灾村民搬运物资,打扫卫生等。

图片包含 人, 户外, 建筑,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20级护理10班冯申奥,7月26日赴鹤壁淇县西岗开展抗洪救灾服务志愿活动,为受灾群众分发物资等。

上一条:抗洪救灾“豫”难而上,鹤院护理学子在行动(二)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