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抗洪救灾“豫”难而上,鹤院护理学子在行动(二)

发布日期:2021-07-26    作者:wxt     来源:     点击:

赤子之心,义无反顾;奋勇当先,无私无畏。近日,受暴雨灾害影响,河南省各地区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子闻“汛”而动、冲锋在前、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他们用坚毅、善良和果敢的实际行动,构筑起抗洪抢险中的青春堤坝,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与家国情怀。


20级护理16班蔡莘苑,7月24日在淇县职业中专技术学院帮忙打扫餐厅厨房卫生,并帮忙搬运物资。

20级护理19班周淇翔,7月24日在河南省鹤壁市浚县七环参加抗洪救灾志愿服务活动,为受灾群众搬运救灾物资。

20级护理19班崔卓凡,7月20日至7月22日在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伊河滩拦水坝,不让无关人员到拦水坝附近,帮助部队做好爆破任务。

20级ICU班叶金涛,7月26日在鹤壁市淇县石老公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受灾群众送物资。7月25日在鹤壁市淇滨区八角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受灾群众搬运物资。

20级ICU班贾锋筠,7月23日在新乡市牧野区彩虹桥附近为抗洪救援填装沙袋,7月24日起跟随卫滨区志愿者在人民路小学进行志愿服务,为外来物资进行搬运装载。

20级ICU班张世乙,7月24日在洛阳市嵩县滨河公园参与抗洪救灾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受灾群众集中搬运救援物资。

20级ICU班周欣怡,7月25日在鹤壁市浚县科达中学参与抗洪救灾活动,为受灾群众搬运物资。

20级助产1班胡一涵,7月24日在许昌市长葛市报名参加了红十字协会的志愿者服务队,在长葛市体育馆为受灾群众搬运救援物资、发放饭菜。

20级南丁格尔4班周惠林,7月25日在新乡市延津县参与抗洪救灾志愿服务活动,为受灾群众搬运救援物资。

20级护理8班徐欣欣,7月24日起在鹤壁市淇县职业中专、中美物流园等地参与抗洪救灾志愿服务活动,为受灾群众搬运救援物资,打扫卫生清理场地等。

20级护理13班刘嘉乐,在抗洪期间于浚县七环物流中心旁边的浚县救援物资装卸中心当志愿者帮忙装卸物资。

20级护理17班原秀焱,2021年7月24日赴鹤壁市云梦大道淇县职业中专开展抗洪救灾志愿者服务活动,为灾区打扫卫生,搬运物资,后厨帮忙,打饭等。

上一条:抗洪救灾“豫”难而上,鹤院护理师生在行动(三)
下一条:抗洪救灾“豫”难而上,鹤院护理学子在行动(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