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1年“健康中国 急救护航”校园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为传递健康生活方式,提高非医学专业学生自救互救的能力,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接建党100周年,2021年4月1日,护理学院联合院团委,开启2021年度“健康中国 急救护航”首次校园急救知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针对经管学院50名学生干部开展了急救知识--心肺复苏术专项培训。郭静老师通过多媒体教学和现场示范的形式为同学们声情并茂的讲解了现场环境安全评估、人工呼吸、心肺复苏、定位按压、解除气管异物等方面技巧,在急救小分队一对一的示范指导下,同学们短时间内就掌握了一项操作技能。经管学院学生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自己对学习急救技能的认识,也将积极参加到接下来的学习培训中,争取拿到最后的急救技能培训证书。

序幕已经拉开,护理学院将对接各二级院系,持续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使更多非医学专业学生掌握初级急救知识和技能,为平安文明校园助力,为美丽健康中国护航。

9b7d5a7fd6a1e0c9f17e632df209ff4

7424407e59499e441d7064355dc7c3e

2ce71605d1d1ccd19d9835acbec4487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携手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爱驻夕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