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携手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gjc     来源:     点击:

尊老敬老自古即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优秀品质,关爱老年群体,2021年4月10日,护理学院组织南丁格尔志愿者在鹤壁市禧仁养老院开展了“携手夕阳”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陪老人们聊天,帮忙整理床铺、做游戏、按摩,做力所能及的事帮助老人。本次活动的开展,推动青年大学生将尊老爱老付诸行动,进一步养成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将志愿精神传遍社会的每一个角落。(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鹤壁分队护理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M65UGOC[}TWQYCKG@F`RPTI

IMG_256}%5OF5MZWL55%ZA9CBAB0MU

上一条:献礼建党百年,护理学院持续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1年“健康中国 急救护航”校园急救知识培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