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爱驻夕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gjc     来源:     点击:

为了弘扬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精神,2021年3月27日,南丁格尔志愿服务协会敬老院分队部分成员在鹤壁市禧仁养老院开展了“爱驻夕阳,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在确保老人安全的情况下,用轮椅将腿脚不灵便的老人带到楼下晒太阳、与老人一起赏花、唠家常,帮助老人修剪指甲,为他们带来晚辈的问候和关怀。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为敬老院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增添了乐趣,帮助老人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也使志愿者在活动中提高了护理技能,增强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道德品质和社会责任感。(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鹤壁分队护理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IMG_256

IMG_256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1年“健康中国 急救护航”校园急救知识培训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