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校友会 > 正文

护理学院校友会安阳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qym     来源:     点击:

4月25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校友会安阳分会在安阳蓝鹊君程酒店举行。护理学院辅导员秦亚梅老师和安阳各个医院数十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安阳校友分会秘书长王振伟主持。秦亚梅老师宣读了《护理学院校友会章程。选举并通过了安阳校友分会理事成员名单。大会选举安阳圣玛医院党总支书记、护士长李丽伟为会长;安阳第六人民医院王振伟为秘书长;选举安阳市人民医院王丕丕、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冯晓如、安阳地区医院陈晓静、安阳第五人民医院戴永根、安阳肿瘤医院未唯为副会长。安阳校友会会长、护理学院03级校友李丽伟做了感情真挚、热情洋溢的发言,带着感恩知心表达了对母校深厚的情感。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护理学院校友会安阳分会的建立,为安阳校友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情谊,为学院发展充分发挥校友会力量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校友会北京分会成立
下一条:护理学院校友会浙江分会成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