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校友会 > 正文

护理学院校友会浙江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1-03-29    作者:qym     来源:     点击:

3月27日,护理学院校友会浙江分会成立,大会在浙江省江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护理学院副院长王文生、护理人文教研室主任张淑艳及浙江地区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文生院长宣读了《护理学院校友会章程》;张淑艳主任宣布护理学院校友会浙江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护理学院校友会浙江分会理事会设会长一名、秘书长一名、副会长三名。兰溪市人民医院护士张梦婷代表浙江分会全体校友成员发言。张梦婷表示,非常感谢护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培养,感谢校友会搭建平台,让浙江的校友们能够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并对护理学院校友会浙江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

护理学院校友会浙江分会的成立,为浙江校友提供了交流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浙江地区校友们的联系,并为其更好的提供支持和服务。

上一条:护理学院校友会安阳分会成立
下一条:护理学院校友会鹤壁分会成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