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校友会 > 正文

护理学院校友会北京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qym     来源:     点击:

5月24日下午7点,护理学院校友会北京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市海淀区隆重举行。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苏丽秋,护理学院辅导员秦亚梅及护理学院北京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护理学院校友会北京分会会长、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工作的申宇宣读《护理学院校友会章程》;接着,由苏丽秋书记宣读了护理学院校友会北京分会常务理事会成员名单。

随后,校友代表魏锦锦、郭香亚和李晓萱分别发言。校友们的发言充满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和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以护理学院北京校友会的成立为契机,加强在京校友之间的情感交流与沟通,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校友分会的成立,为在京工作的护理学子提供了更加宽广的平台和机会。校友们热烈讨论,交流感情,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北京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切实起到了联结校友和学校的纽带作用。辅导员秦亚梅在返程路上就收到了在北京积水潭医院工作的郭颖颖发来的该院招聘信息。

 

 

上一条:护理学院校友会章程
下一条:护理学院校友会安阳分会成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