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职业素养提升月|护理学院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22    作者:smy pcy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20日至21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春季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护理学院师生齐心合力,再创佳绩,取得学生广播操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并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开幕式上,我院师生代表方队英姿飒爽、斗志昂扬、步伐铿锵。学生方队精彩的舞蹈表演、高亢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见文件下方视频)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护理学院永不止步的力行精神、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护理学院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135”工程,聚焦专业升本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凝心聚力、踔厉奋发。

上一条:职业素养提升月|护理学院举办第十五届护理礼仪大赛
下一条:职业素养提升月|护理学院举办“献礼党的二十大,笃艺新征程”书画比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