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职业素养提升月|护理学院举办“献礼党的二十大,笃艺新征程”书画比赛

发布日期:2023-04-14    作者:wxb     来源:     点击: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为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完善青年理想信念教育齐抓共管机制,调动各方面力量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护理学院于2023年4月5日举办了以“献礼党的二十大,笃艺新征程”为主题的书画比赛。

一等奖 李瑞莹 22级护理17班

主题:“回首来路漫漫,矢志不改初心”

二等奖 刘雪晴 22级护理16班

  主题:“时代殷殷嘱托,青年砥砺前行”

二等奖 宋果 22级护理16班

主题:“百年成就无比辉煌,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三等奖 孙艺菲 22级南丁格尔三班

 主题:“不负绿水青山,方得金山银山”

三等奖 赵菁伊 22级南丁格尔三班

主题:“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三等奖 毕亚斐 22级护理19班

 主题:“青春恰似火,扬帆正当时”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展现了新时代的青年力量。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夯实学生理论武装体系和日常思想教育体系,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理论实践相结合,通过统学、领学、研学、联学、践学“五学联动”的学习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职业素养提升月|护理学院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职业素养提升月|护理学院举办以“草木蔓发,绘春捉影”为主题的摄影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