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职业素养提升月|护理学院举办以“草木蔓发,绘春捉影”为主题的摄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宣传我校优美育人环境,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青年学生的创作能力,以健康、文明、热情的姿态展现大学生的风采与活力,护理学院于2023年3月21日至4月8日举办以“草木蔓发,绘春捉影”为主题的摄影活动。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学生们通过摄影作品展现了校园的美丽,提高了学生们的美学素养和参与艺术创作的积极性,扩展了同学们的艺术视野,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下面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来欣赏鹤院之美吧!

一等奖:21级护理9班马静雪

一等奖:22级护理4班申小平

二等奖:22助产1班岳凤舞

二等奖:21级护理6班王少鹏

二等奖:22级助产2班许成玉

三等奖:21级护理2班张泽熙

三等奖:22级护理7班周文慧

三等奖:21级护理8班冯新瑞

三等奖:21级护理9班崔闪闪

优秀奖:22级护理3班张新玉

优秀奖:22级护理8班陈阳阳 

优秀奖:22级护理5班杨淑毅

优秀奖:21级护理7班肖兰兰

优秀奖:22级南丁格尔1班方佳惠

优秀奖:21级护理6班王璐瑶

上一条:职业素养提升月|护理学院举办“献礼党的二十大,笃艺新征程”书画比赛
下一条:雷锋精神学习月|护理学院举办“扬学习风气,展辩论风采”辩论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