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班风学风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7-03-09    作者:lsf     来源:     点击:

2月23日,护理学院李希科院长、苏丽秋书记、学工办吴燕芹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在B317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情分析汇报会。

护理学院2015、2016级65个班级的19名辅导员针对分管班级逐一作了学情分析汇报。就班级成绩分布、班委成绩排名、年级平均分对比等进行横向、纵向深入对比分析。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结合各班实际情况,制定有效的班风学风建设方案和整改措施。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李院长和苏书记针对班风学风建设的突出问题和共性特点进行深入指导,对如何落实好班风学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本次学情汇报会,帮助辅导员深入了解本班情况,促进辅导员之间互相交流学习,为班风学风的持续有效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2017年护理学院“迎三八“运动会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火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