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年护理学院“迎三八“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03-13    作者:zt     来源:     点击: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课外活动时间,护理学院举办了“迎三八”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乒乓球、羽毛球、跳绳等项目,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有40多人,比赛分别在护理学院乒乓球活动室和办公楼下空地进行。本次比赛组织有序,各位老师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一片热烈和谐的气氛中,经过激烈竞争,各项比赛产生了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护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放松了身心,使各位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给大家的工作增添了动力,有力地推动护理学院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专业知识年级赛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班风学风建设专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