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火炬

发布日期:2017-03-06    作者:nxz     来源: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文明新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于2017年3月1日、3月5日,分别开展“学院是我家,消除安全隐患靠大家”和“学雷锋、树新风、献爱心”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从课堂走下校园,从学校走向社会,深入到社区、养老院、福利院、走进空巢老人的家中,每一步都深刻践行“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在校内,自发组织志愿者摆放自行车,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在路上,主动捡起白色垃圾,共创美好生活环境;在社区,顶着大风,清理墙上的小广告;在养老院,为老人进行基本生活护理,陪老人聊天、唱歌……

通过学雷锋系列活动,将同学们感受到了爱心的力量、奉献的快乐,同时也深刻认识到爱心无大小,奉献在身边。从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去,把雷锋精与护士职业精神有机结合,更好的彰显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班风学风建设专题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第九届学生护理技能竞赛动员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