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召开“预防艾滋,人人有责”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5-30    作者:zr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党和国家关于艾滋病预防政策,增加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有效开展2023年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防艾基金项目。2023年5月23日-5月25日,护理学院组织在校生2900余人召开“预防艾滋,人人有责”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各班辅导员为本班学生仔细讲解了艾滋病的致病原理、发病状况、传播途径、防治措施等,让学生们深刻地了解了艾滋病的危害,了解了有效防治艾滋病的具体措施及预防艾滋病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消除了学生们的恐惧心理,掌握了预防知识和基本方法,真正认识到文明、健康有序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防艾”主题班会,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防艾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增强艾滋病预防控制的意识,洁身自爱,树立正确的心理防线,参与艾滋病防控,消除歧视,远离艾滋、拥抱健康,共享美好生活。

上一条:“四敢四抓”破解学生困惑之“如何上好晚自习”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专题学习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