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thj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5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全体辅导员在诚信4号楼B317召开《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家阳主持。

会上,李家阳领学《河南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并着重解读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结合典型案例,警示辅导员老师要严守师德,以高标准规范自身行为,做到警钟长鸣。鼓励辅导员老师要不断提升自身品格素养和专业能力,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召开“预防艾滋,人人有责”主题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解析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护生就业形势”主题班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