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四敢四抓”破解学生困惑之“如何上好晚自习”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thj     来源:     点击:

根据校“学习党的二十大 推动四敢四抓”教育活动要求,护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在学生座谈和走访公寓时调研发现,学生对上晚自习的意义不够明晰,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提高晚自习质量和效果,护理学院于第15教学周组织召开“如何上好晚自习”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涉及在校52个在校班级,2700余人。

辅导员从为什么上晚自习、如何上晚自习、上好晚自习的意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阐释晚自习的重要性,教育同学们要把握学习时光,精进专业,不断提升自己,为自己的职业梦想而努力奋斗。班会上,成绩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经验做法,强调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的重要性,教授了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制定目标和任务,从而提高学习效率。

此次班会旨在强化同学们对上好晚自习重要性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和时间管理技巧,提高晚自习质量效果,为迎接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今后,在召开主题班会的基础上,护理学院将再次深入调研,根据学生诉求、职业规划等实际情况调整晚自习实施方案,提升学生工作队伍抓谋划、抓落实、抓实绩、抓突破质效能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召开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召开“预防艾滋,人人有责”主题班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