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召开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6-08    作者:thj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塑造健全的人格,护理学院于第十六教学周组织召开感恩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在校班级辅导员主持,2021级、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中,辅导员通过组织同学们观看感恩教育视频、讲典型案例、讲身边的故事、谈感悟等多种形式进行感恩教育,引导同学们感受父母之爱、师生之情、朋友之义、同学之谊。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畅所欲言,畅谈自己对“感恩”的认识,一句句感言,一段段经历,道出了学生的心里话,放出了学生的眼中光,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和家长沟通交流,要自立、自律、自强,努力学习,多行报恩之举,对别人施以爱心,在未来的护理事业中以更加温暖和感恩的心态服务于患者和社会。

此次感恩教育班会的召开,是学院对学生进行德育教育的重要举措,弘扬了感恩父母的传统美德,引导学生关心、体恤父母,培养感恩之心,学会关爱他人,以感恩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将来用自己的关怀和专业为患者带去更多的温暖和希望。

上一条:启航新学期,筑梦新征程——护理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和宿舍走访活动
下一条:“四敢四抓”破解学生困惑之“如何上好晚自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