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启航新学期,筑梦新征程——护理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和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乘势而上开新局,扬帆启航再出发。为更好地帮助同学们适应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之中,护理学院于9月3日组织2022级各班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和宿舍走访活动。

班会中,辅导员积极引导学生,明确新学期主要学习任务,学会自主学习,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做到劳逸结合,并分别从宿舍安全与卫生、法律法规、心理健康、防溺水、防火防盗、防诈骗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习惯养成教育。班会结束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红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假期生活、学习和暑期社会实践等各项情况,叮嘱同学们返校后要积极调整作息时间,及时调整自身状态;同时强调要注意宿舍的卫生环境,养成良好的宿舍生活习惯,营造浓厚的宿舍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和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激发了返校学生对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热情,更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时适应新学期的节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校园学习生活之中。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堂法治课”主题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召开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