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堂法治课”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平安校园建设,2023年9月3日护理学院组织2021级、2022级班级开展“开学第一堂法治课”主题班会,进行安全专题学习教育。

班会中,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防灾减灾科普手册、居民应急知识手册等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并围绕安全小常识、日常生活安全、校园安全知识等内容进行宣讲。号召同学们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注意宿舍防火用电、私拉乱扯,提升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校园环境,切实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需要携手同行,只有人人当好安全第一责任人,才能守好安全岗、把好安全关,建设好和谐稳定的校园。护理学院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在思想上加以重视,在行为上提前防范,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心,共同营造学校安全环境氛围。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双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启航新学期,筑梦新征程——护理学院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和宿舍走访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