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转观念、促就业”毕业生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2-25    作者:thj     来源:     点击:

 

 

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充分就业,2月21日—2月25日护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通过腾讯会议、钉钉等线上方式,开展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班会由2019级辅导员主持,毕业班学生线上参加。

辅导员老师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努力锻炼自己的能力,不断提升业务水平,逐步实现目标和理想。实习方面,一方面提醒同学们实习期间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关注心理健康,及时寻求方法疏导压力和情绪,平安顺利完成实习。另一方面嘱咐同学们要有认真负责的态度,善始善终,将专业知识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提升素养,增强能力,提升未来就业的竞争力。此外,还详细讲解了学院关于护考辅导、专升本及毕业生审核工作的相关安排和要求,提醒同学们要关注核查各科成绩,按要求修够素质拓展学分、公选课学分,顺利毕业。

此次线上班会,明确了近期毕业生工作重点,使同学们对实习就业等问题有了更加明确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切实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择业能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辅导员能力作风提升系列活动之三月篇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