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作者:thj     来源:     点击:

 

2022年2月21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B317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家阳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首先,全体辅导员集中学习《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管理制度(试行)》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加强辅导员工作的九项规定》,强调学生工作中师生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制度规定,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随后,对学生管理具体工作进行布置安排。一方面,做好2019级毕业班就业指导和毕业审核工作,通过线上班会,向毕业生讲解实习就业、专升本、护考辅导与毕业生审核工作等相关要求,并要求辅导员老师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关注心理健康。

另一方面,做好学生返校上课的相关工作,整理学生返校一人一档,引导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做好班风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明确了职责、安排了任务,提出了要求,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转观念、促就业”毕业生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辅导员队伍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