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辅导员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辅导员队伍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dhn     来源:     点击:

11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辅导员工作会议在B317召开,学工办主任李家阳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家阳主持。

会议上,李家阳主任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管理制度(暂行)》、《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常态下疫情防控下加强辅导员工作的九项规定》等文件,强调了在目前疫情状态下,辅导员老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提升工作标准,确实落实疫情防控管理和要求;三要增强工作敏感性,注重学生思想行为的引导。

本次会议进一步树牢了思想意识,明确了工作要求,压实了工作责任,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守护好师生的生命健康和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荣获河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优秀成果二等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