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项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wml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14日,护理学院在A309会议室召开护理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会议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护理学院院长李希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副处长李玉清、护理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针对护理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设方案,李希科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与国家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设指南的要求相符合;二是教学分析数据信息采集要及时;三是要与教学实际需求相符合。李玉清处长就如何将虚拟仿真数据与学校现有数据平台进行对接提出建议。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就教室规划、数据采集等方面提出问题。会议明确了项目建设的重点任务及下一步实施和改进的方向。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1年度“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示范考核站点
下一条:我院《急危重症护理技术》课程被超星集团学习通收录为“优质课程示范教学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