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急危重症护理技术》课程被超星集团学习通收录为“优质课程示范教学包”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gyq     来源:     点击:

我院高雅琪老师主持的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急危重症护理技术》,被超星集团学习通收录为“优质课程示范教学包”。该课程前期经过六年建设,累计学习人数达五万余人,本次在超星学习通上线运行后,进一步实现了优质课程的开放、共享,为全国广大师生提供丰富的教学视频、课件、习题等课程资源。护理学院长期重视课程建设,本次《急危重症护理技术》在超在超星学习通上线,是我院课程建设的又一次突破和进展。 

dde8d44ae1e1a5066d84704e87e7daa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项目中喜获佳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