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荣获2021年度“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示范考核站点

发布日期:2022-03-19    作者:sy     来源:     点击:

近日,“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共建1+X妇幼老技能人才评价高地 暨妇幼老1+X证书2021年度河南省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郑州召开,我校荣获2021年度“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示范考核站点,护理学院苏月老师荣获2021年度“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培训教师称号。

为做好“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我校高度重视,成立专项考务工作组。在学校各职能部门通力协作、紧密配合下,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与要求,于10月份开始筹措考前准备工作,包括召开动员会、选拔培训学生、考前培训、撰写考务方案、设备调试、考前培训会等各项工作,其中护理学院精心组织60名学生参加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和考试,通过率达到100%。

护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2022年度“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及考核等相关工作,对标产业标准,做好课证对接,持续探索课证融通,不断提升学生职业能力。

 

上一条:我院获批立项“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河南省规划教材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项目论证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