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急救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zyj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急救技能,提高其自我保护意识。2024319-21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急救小分队对电子学院学生开展了急救技能培训活动。

本次急救技能培训活动涵盖多个重要项目,包括心肺复苏术、AED的使用、止血带包扎、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在活动进行过程中,急救小分队成员逐一详细阐述了每项操作的步骤及要点。在实践操作环节,电子学院学生与小分队成员紧密配合,通过模拟人进行急救训练,大家边操作边相互指正,以确保动作的准确性和有效性。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显著提升了在紧急情况下应对危机的处理能力和自救互救的实战水平,形成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观看红色影片,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档案自查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