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档案自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qtr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程序,从严管理党员档案,2024年3月26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B302开展预备党员档案自查工作。

在预备党员档案自查过程中,支部书记苏伟伟同志带领支部教师党员共同参与,以每位预备党员入党日期为基准点,根据各个时期党员入党材料不同、预备期限不同,进行细化分类处理,对照材料清单逐份档案进行集中核查,全面核对。查验核实党员身份材料是否真实规范,保证发展党员程序规范、材料齐全、档案保管规范、归档规范。

此次预备党员档案自查工作,加强了学生党员档案的源头管理,为学院党支部继续加强学生党员发展、整理学生党员档案工作奠定。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急救技能培训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活力乒乓球比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