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ljy     来源:     点击:


根据《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按照学校安排,结合护理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2023年3月9日,学生第一党支部在B318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全体党员大会向参会党员介绍会议准备、学习情况,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要求,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参会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依次进行了个人自我批评,并开展相互批评。自我批评中,党员同志对照工作职责,深入检视查摆问题。相互批评时,联系具体人具体事,起到了出汗排毒、加油鼓劲的作用。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明确了差距不足。今后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抓好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