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qym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安排部署规定,于2023年3月9日在B318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三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秦亚梅主持,护理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王文生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秦亚梅简要介绍了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第三学生党支部简述支部开展学习情况及对照检查。其次,支部党员教师结合个人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逐一开展了严肃地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提出问题开诚布公,大家交换观点,碰撞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护理学院党总支王文生同志认为本次会议准备扎实、过程严实、问题切实,希望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能够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将教学工作与学生日常管理相结合,为护理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最后,秦亚梅同志代表学生第三党支部做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让雷锋精神开花,做新时代美德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