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sww     来源:     点击:

3月8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在B317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议,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红、学校组织员李敬哲、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志红传达了学校《关于新时代新征程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若干举措》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举措》和传达提纲;对各支部对接南丁格尔各分队定时定点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进行了动员部署;对样板党支部的逐级申报和党员组织发展工作进行安排、提出要求;对确保推优发展公平公正进行廉政提醒。组织员李敬哲就支部书记和各支委在支部工作中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规范,希望大家在支部工作的开展上要吃透政策、做到程序合规合法、经得起考验。

本次会议,为总支和支部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吹响了集结号,明确了目标方向、提振了士气,助推党建工作创出特色、办出品牌。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讲好家乡红色故事”交流展示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