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重温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wl     来源:     点击:

3月5日,在全国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之际,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重温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视频《雷锋》,重温雷锋见义勇为、刻苦钻研、勤奋苦干、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观看结束后组织同学们在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网络学习平台发表感言,交流思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积极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鼓励广大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讲好家乡红色故事”交流展示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弘扬雷锋精神,锤炼雷锋品格”主题征文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