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9    作者:cfq     来源:     点击:

 伴着初春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为迎接马上到来的新学期,2023年2月6日-8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提交入党申请书学生中,开展了“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结合个人实际情况,畅谈新学期个人学习及生活规划,并对如何在学习、活动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表态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育人功能。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 “寻访家乡红色印记,传承红色精神信仰”社会实践活动

返回顶部